了解如何将员工导入企业账号,以下3种方式都能帮助您添加员工信息。

批量新增员工

批量新增员工需要将员工信息填写至excel模版中,一次可导入多名员工。

设置入口:登陆滴滴企业版用车管理后台,点击“员工”-“批量导入”-“下载模板文件”,批量上传。

*添加20人以上需要企业资质认证,资质审核通过后可添加200人,资质审核通过且充值后添加人员无上限。

逐条新增员工

逐条新增员工,一次添加一名员工。

设置入口:登陆滴滴企业版用车管理后台,点击“员工”-“新增员工”,填写员工信息。

邀请员工加入

您需要创建一个邀请链接,以文字链接或二维码的形式发送给员工。员工填写基本信息并提交加入申请后,您需要在后台对员工的申请进行审核,审批通过后员工加入企业。

设置入口:登陆滴滴企业版用车管理后台,点击“员工”-“邀请员工”-“新建邀请链接”,填写邀请信息。


按步骤填写完成邀请信息后,您可以通过链接邀请,或通过二维码邀请。

常见FAQ

1、企业最多可以添加多少员工?

添加20人以上需要企业资质认证,资质审核通过后可添加200人,资质审核通过且充值后,添加人员无上限。

2、员工可以加入多个企业吗?

员工的同一手机号仅能加入一家企业。

3、员工已加入其他企业怎么办?

若您的员工已加入其他企业,需要退出当前企业才可加入您的企业。

4、员工如何退出当前企业?

打开滴滴出行App,点击左上角小图标选择“企业版”,进入企业版个人中心,点击“退出企业”。

或打开滴滴企业版App,进入个人中心,点击“退出企业”。

分类: 员工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