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可以在角色页分配角色,或在添加员工时分配角色。

为员工分配对应的角色

设置入口:登陆滴滴企业版用车管理后台,前往左侧边栏“角色”选项,点击“管理成员”,您可以添加对应的员工,或移除角色成员。

*主管不可在这里做添加和移除,主管包括部门主管和项目主管,如需管理主管成员,请在“部门”或“项目”中管理。

新增员工时分配角色

您也可以在添加员工时分配角色,批量新增员工、逐条新增员工可填写和选择角色,以邀请方式新增的员工,角色默认为普通员工。

设置入口:

【批量新增员工】点击“员工”-“批量导入”-“下载模板文件”,模板中角色为必填项,可填写多个角色,用英文逗号分隔,例如“员工,财务”。

逐条新增员工点击“员工”-“新增员工”,填写员工信息时点击下拉框选择角色。如果您没有添加自定义角色,则默认有“员工”、“行政”、“财务”三种预设角色可选。点击“使用角色让管理更轻松”了解预设角色的管理范围和权限。

*员工”角色拥有基础的用车权限,全员都有,不可删除。

主管需要在部门、项目中设置

设置入口:前往左侧边栏“部门”选项,在部门名称栏点击“编辑”,在“部门主管”中输入员工名字或在列表中选择员工。

设置入口:前往左侧边栏“项目选项,在项目名称栏点击“更多编辑”,在“项目主管”中输入员工名字或在列表中选择员工。

分类: 员工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