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助用车备注,您可规定员工在叫车前是否需要说明用车事由才可发单。

用车备注管理

设置入口:登陆滴滴企业版用车管理后台,前往左侧边栏“用车制度”选项,点击“用车备注管理”。

新建用车备注项

备注名称

员工将通过备注名称选择用车事由,如晚间加班、周末加班,或是拜访客户等,请确保简洁易懂。

同城限制

可设置员工在选择某个用车备注选项后,是否还需要输如文字补充信息。


为员工开启用车备注

设置入口:前往左侧边栏“员工”选项,在员工栏点击“编辑”-“管理用车制度”。

在用车备注选项中,

  • 选择“无需填写”,员工无需再发单前,对本次行程填写说明;
  • 选择“用车备注需填写”,员工在发单时,需要对行程填写说明,才能发单;
  • 选择“按制度填写”,员工在发单前,需根据相应制度要求判断是否需要填写用车备注;


员工如何使用用车备注?

 

1、员工选择用车制度并发起呼叫车辆;

2、跳转进入用车备注页,选择用车事由,填写补充说明;

3、回到呼叫页,可以看到用车备注已填写完毕,可开始呼叫车辆;

分类: 用车制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