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企业快速定位并且筛选出不符公司标准的企业支付订单,引导企业员工合规使用企业支付。

使用敏感订单功能需要企业自行配置敏感规则,凡是命中敏感规则的企业支付订单,将会在订单上标记敏感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员工在用车时若命中企业配置的敏感规则,支持在待支付环节将不符合企业标准的信息提示给员工,由员工选择最终的支付方式(企业支付 or 个人支付)。

开启敏感订单

设置入口:登陆滴滴企业版用车管理后台,前往左侧边栏“企业设置”选项,在“增值服务用车管控敏感订单(试用)”中点击“开启服务”。

创建敏感订单规则

创建具体的敏感规则,包括订单的附加费、实际支付金额超出预估价、实际里程超出预估里程、两个订单之间的发单间隔时间。

设置规则适用范围,将敏感规则与用车制度的绑定。

*一个用车制度只能绑定一个敏感规则;一个敏感规则可作用在多个用车制度上。*

敏感订单查询

前往左侧边栏“单据”选项,在“订单敏感订单”中选择“敏感”。

*如后期关闭敏感订单功能,之前被标记为敏感标识的订单仍将会标记为敏感。*


当员工命中敏感规则时,如何处理订单?

当您在设置敏感订单规则时,选择了“在后台将此订单标记为敏感订单”。如员工命中了敏感订单,员工在企业版App上无感知。

当您选择了“告知员工订单异常”或“员工还需填写订单异常原因”。如员工命中了敏感订单,员工在企业支付时会被提示订单异常(仅支持企业滴滴app)。

分类: 企业设置